[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好久没写东西了,上来转转~~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的,或许是腿不是很舒服,或许是~~那种感觉太描述了!我不知道怎么说才好。前几天心里老怪,有点失落感。


那感觉只能说是有点小小的小小的吃醋吧!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亲爱的妈妈,我最最骄傲的W婆来我们家了,那是件多幸福的事情呀,回家就有热烫喝,晚上饿了冰箱再也不是空的了。他不在家我也不再寂寞了。可就是最最亲爱的妈妈,我居然在前几天吃起了她的醋。而且那味道还蛮重的嘞~~


那是一个傍晚我睡醒了,我发现身边空空的,好象最近似乎都是这样的。朦胧的感觉到他,当我想真切地感觉他的时候,他已经不在我的身边,去了“另外的女人”身边,于是开始吃醋了,每天都是你侬我侬的日子,现在确要我分一半给那个人,于是有点小小的嫉妒,小小的嫉妒。(朦胧的自己~~)


昨晚,当我洗澡出来的时候,W婆正在洗手间门口焦急等,问道:萍萍,你洗澡好了吗?赶紧穿衣服吧?他快到那个站了。那个站到家还有距离的。我们去接他吧!”当我们亲爱的妈妈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是那么的惊讶,对一个我老公这个34的大男人来,我从来没想过被老妈所说的这样的危险会发生在他,但是当我看到婆婆那表情时,内心想笑(哈哈,还怕他劫色不成!)却笑不出来。原来在妈妈的眼里,我依赖的大男子也只是个孩子。怕他受伤!怕他遇危险!甚至怕他怕黑!而又有多少时候当我自己伤心,自己郁闷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他!我的超人老公他会受伤,也会伤心~~~~


深思、沉思~~~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