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那天,我补完牙出来便沿着马路边的花池向家走去。一路上,我不停的想着:为什么他会这么想?为什么他会这么说?为什么他总把别人往坏处想?在他眼里女人似乎没有一个好的,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啊?我不想大富大贵,也不想出名头地,难道说我想安安静静得过日子都不行吗?......


当我越想越不平,越想越悲愤,嘟嘟囔囔向前走的时候,迎面走来一位老大娘,不合时宜的穿着一件脏兮兮的大棉袄,面目黝黑,双目无神,嘴里自言自语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花白的头发在风中轻轻的飘动着。看见她,我忽然觉得好像看到了自己,一样的自言自语,一样的目光无神,只是年轻一点,整洁一点罢了。我开始悲伤起来,她是人们所说的神经病,难道我也将成为这样的人吗?......


......,一声紧急的刹车声把我从神伤中拉回,原来我在穿越十字路口,没看见现在正是红灯,男司机伸出头来恶狠狠的骂了我一句:你不要命了!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这一惊,我的世界突然发生了一个巨大的变化,女人原来就是这样疯的啊!---钻牛角尖,使劲的钻呀,钻呀,直到最后把自己逼疯了!甚至自杀!我抬起头来,仰望蔚蓝的天空,阳光是多么灿烂啊,一只鸟儿在蓝天上自由的翱翔,我的心胸突然开阔起来,生活是多么广阔啊,我怎么能把生命系于一根游丝呢?这一刻,我醒悟了,我不再怨天尤人,自怜自惜,我要像鸟儿一样冲向蓝天,去寻觅幸福的生活!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