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曾经对自己说,要爱就要爱的轰轰烈烈;不爱,就永远不踏入婚姻的门槛,要让自己的婚姻成为幸福的天堂。事过境迁,在这片高天厚土上,当初的梦想已成为一页白纸。





惊叹于对婚姻的幼稚,甚于工作中犯下一次难于弥补的过错。惜情如命,却遭遇种种不堪。忍受无语静默的心灵孤独,承载世俗重压。在百转千回中,依然维系着那份没有爱的婚姻。





当婚姻逐渐走向尽头时,就连初识时的那份亲近感经过十年的磨砺也已荡然无存。也许,十年前,我们就不该相遇;也许,十年前,我们就该像朋友一样的相互对待;你常说,是我的善良让你心动,也许,十年前,我就不该善良。这一切,都因我而开始,如今,这一切也许同样会因我而结束。





整整八年了,八年里,我们之间最真诚的言语累计起来,可能还不到三百六十五句,却还坚守着“不聚不散”。人常说,感情是慢慢培养出来的。可是,在这八年里,我们本不深厚的感情不仅没有增进,反而在慢慢的消失。我们都信奉“话不投机半句多”,也就从不进行言语间的沟通。我不知道你是否常常回头看我们来时路,而我,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常常会反思我们之间究竟谁对谁错。





我是一个女人,和很多的女人一样,我也是一个需要男人关爱与呵护的女人。这么多年来,这些对我都是一种奢望,我不敢去想,不敢去看尘世间恩爱有加的伴侣,我想认命。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成了搭伙吃饭夫妻,有时甚至连这点也谈不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向温顺的我,脾气越来越爆燥,我们之间的距离也就越来越远。每一次的冲突,让彼此的心在泣血。我叩问苍天,前生究竟欠了谁的债!








我们根本不是同一类人。你需要的是一种纯粹的自由,你不停地穿梭于麻将与斗地主之间,玩的不亦乐乎;你是一个很开朗的人,在大多数人寻找到的娱乐空间里,你找到了自己的兴趣与爱好,于是你不管不顾,所有的劝说都无济于事。我也常常用别人的劝解宽慰自己,“算了吧,一个人也就这么一点爱好”。就在这种自我安慰下,工作之外,我常常把自己关在空荡荡的屋子里,蜷缩在沙发上看电视打发剩余的时间,也打发走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你希望我能和别的女人一样,能和自己的丈夫在烟雾缭绕的麻将桌前共进共退。可我不能,我无法达成你的愿望。我想,我就是我。





我喜欢安静,喜欢在弥漫着泥土气息的山间田野和自己所爱的人慢慢行走;喜欢踩金秋的落叶,那怕是残枝败柳间;喜欢用春天的朦朦细雨洗净心灵的尘埃;喜欢让思想在夏田绿色的原野上驰骋,也喜欢看冬季皑皑白雪覆盖山川大地,凝固人生最美丽的瞬间。八年了,这些你明白、了解吗?





有时候,我觉得活着是一种负担,痛快的死去,是最大的快乐。可是我还有父母、孩子,他们都需要我去赡养和抚养。死去,对自己是一种解脱,但我不想把痛苦留给父母,我还有责任和义务。





当我写下这篇文章时,已经在这座自己建造的坟墓里苦苦挣扎了许久。不想追究谁是谁非,只想给自己的心一个交待。也许,我会带着这种痛苦去寻找幸福的天堂;也许,还会在这座坟墓里慢慢前行。我想,你会理解。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