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曾经的一天,老公同他的一位睿智朋友闲聊,说起了我写贴之事,老公对朋友说我写不好文章,朋友说:“那可不一定,说不定还比你写得好呢。”就这么不经意的一句话,不止一次让我心里热乎乎的。自从我写贴以来,我也有老公满意一面的,他在这位朋友跟前没有少夸我,凭我的感觉,之前,这位朋友也在网看到过我的贴子。为什么我就这句话要说点自己的感言,因为在我心目中,这句话不寻常,它蕴含着丰富的内容。





不同的人说话有着不同的份量,这位朋友是我所认识的异性中我最为人钦佩的人士。他有着丰富的内涵,凡事有着独到的见解,品行高尚,待人热情友好,也很仁义,他表里如一,还有着一份利国利民的光荣职业,他是不多见的高尚人士。





这位朋友如此评价我的贴子,相信绝对没有附和敷衍成份,在我的潜意识里,他对我在写随感方面,有着赞赏态度的。当时,他向老公说这话时,我也在场,让我有受宠若惊的感觉,有点喜不自胜。我的随感受到他的赞誉和肯定,这让我由衷地高兴。对于生活在无人问津境况中的我来说,荣誉会给我带来莫大的幸福之感,当然,一些荣誉也是自我提升的折射。





思想健康心态平和,再加上有较好的写作基础,就能写出受人欢迎的好文章来。我知道我的写作水平远远不及老公好,老公比我博览群书,见多识广,只是他写的内容跟我写的格格不入。可能朋友比较赞赏我的贴子的内容,才出此言的。





美好的东西应该好好珍惜,如果不好好珍惜,损坏了原样,会令人痛惜的。我坚持了写贴这么久,近来感到有点迷茫,甚至,有时候竟然看不到写随感中的希望,写贴已成习惯,真不敢想象我没有心思写贴的情景。虽然我的贴子文采不怎么好,但一直坚持着,说明我生活在希望当中的。就不说写随感是否有前途了,就写随感的过程我也在收获着快乐,收获着希望。近来,尽管我坚持着写贴,但缺少热情,隐隐觉得这种心态辜负了这位朋友曾经对我的好评,也有辜负一直以来我对自己的希翼。当我的心处于淡漠情形时,这位朋友曾经说的这句话不时萦绕在我的头脑里,给我充添内在力量。





生活中总有一些精彩瞬间让我们回味,回味时能让我们鼓起勇气,能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自信和希望永远是人们的内在力量,如果一个人的生活中缺少希望,那生活将会显得死气沉沉。自信能让人们容光焕发,能让人们的脸上呈现出幸福的笑容。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