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妖娆GG说我能够进暗恋之星的20强,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没有孔雀GG那么好的舞蹈功夫,没有廖建明显赫的家庭背景,没有刘春华天生的好嗓音,也没有赵侃那英俊的面相,我能够进20强全因为我像女人,一个可以男扮女装以假乱真的女人,我要将我这方面的优势进行到底。





妖娆GG说,最近清庭剧不吃香了,最为关键的是演员演不好角色,有我如此俊秀的扮相,就会有投资方考虑拍摄慈僖太后和李莲英,我就要把太监表演到最高值,让大家都记得我的名字。





为了来北京参加暗恋之星决赛,妖娆GG做足了准备,首先是去健身房去锻炼,妖娆GG说我要让自己的胸围和臀围大起来,让自己的腰围小起来,我要做个有线条的女人,让人看到我的魔鬼身材,这才是我的立足之本。





现在妖娆GG添置了不少家当,他用他这些年省的零用钱买了香水和化装品,而且都是法国货,妖娆GG说他是经济危机的受益者,除了帮人受孕外还可以买到便宜的奢侈品,妖娆GG说外国货就是好好,他现在的外号叫十里飘香,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闻到妖娆GG身上香水的味道,挖塞,妖娆GG难道要扮演香妃么?


妖娆GG还买了紧身裤和高档的LV的皮包,那种紧身裤就是可以让自己的臀部鞘起来的那种,妖娆GG穿上这样的紧身裤显得格外性感,我甚至都想扑上去非礼他,真的他太有诱惑力了,凡是男人的都有这样的冲动,为什么妖娆GG前世不投胎做女人了,这样他可是万人迷了。





闲暇的时候,妖娆GG给自己叠了很多的幸运星,他说到北京的时候他要把这些幸运星送给那些支持他的粉丝们,有点我搞不懂的是,叠幸运星明显是女人活,但是我们的妖娆GG做的真不赖,难道他天生就心灵手巧适合做女人么?





最搞笑的是,妖娆GG还买了个发套,并且一直戴在头上,他只要戴上发套穿上紧身裤的时候,还真像个女人,绝对可以以假乱真,唯一不足的是妖娆GG是个太平公主,我们开玩笑说干脆你搞上两个大馒头放在胸部好了,妖娆GG居然很认真的说会很认真的考虑这个建议。





我真的是服了妖娆GG,看来他真的是要把女性路线走到底了,最近泰国发生动乱,我们不能去泰国看人妖了,干脆我们就看妖娆GG,他可比人妖更有吸引力。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