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女人总喜欢问男人:你爱不爱我?男人如果回答:爱!女人又会接着问:你会爱我多久呢?这时候,聪明的男人都会说“永远!”或者“一生一世!”。可这样的问题问多了,男人其实也会产生怀疑:我到底还爱不爱她?我是不是真的爱她?


女人总以为经常问他"你爱不爱我",是对爱的一种提示和强化,总以为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就应该无时无刻、无所不在。可即使是一色精美的小吃,如果天天品尝,也会令人感到厌烦;即使是一桶醇香的美酒,如果经常打开了品闻,也会慢慢失去了它的醇香。而对于生命与激情都非常有限的人,如果天天爱、时时爱、永远爱,会不会也象一杯烈酒渗入了白水,一盏茶泡到了无味?


爱不爱一个人,不是说"我爱你"三个字说得多、说得响、说得大声的就是真爱,能够体会爱与不爱的不是耳朵,而是心灵。所以,爱一个人,大可不必将"爱"字挂在嘴边,写在纸上。爱一个人,也不必去追求时间的长短和爱的轻重。只要是爱,只要发自于内心。一生不长,一秒不短。


两个人的长相厮守,要吃饭、要工作、要奔忙,鸡毛蒜皮的小事把生活充斥得满满。在携手相伴的日子里,谁能够做到天天爱、时时爱?或许,只要每周的一、三、五爱你就好。把爱的时间缩短一些,把情感里面的水分挤掉一些,让爱变得更真诚些。那么,在人生短短的几十年里,在一年短短的52个星期中,在每星期七天的时间里,即使二、四、六休息,一、三、五爱你,人生也足够精彩。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