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亲爱的小木:


此时此刻可能你正在电脑前汇报一天的工作吧?知道你最近一直都很辛苦,所以首先我要先奖励你一个,虽然我会有一点,但是我还是必须要让你知道我很心疼你,你也一定好好好照顾自己,爱护自己哦!(呵呵,尽管这句话是你一直“教育”我的),不然我一定会找来“教育”你的!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担心我,担心我考虑太多,担心我胡思乱想,担心我不好好照顾自己,爱护自己,担心我被人欺负……知道吗?你的这些担心我都知道,因为这些我也好,你这么疼惜我,这么爱护我,我都知道,我想告诉你的是:亲爱的,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好好爱护自己,因为有你,我怎么会害怕?又怎么会胡思乱想呢?原谅我一时间的敏感,一时间的胡思乱想,因为我是女孩子嘛?请容许我发发一时间的小脾气和偶尔的任性,好吗?我也有其他女孩子的通病在嘛!就让我偶尔撒撒娇,也偶尔发点小脾气,呵呵……不过我好像还没有发过噢!那你要做好准备了,谁让你说你永远都不会和我吵架的,呵呵……说出来的话想收回就很难啦,呵呵……看来我温柔善良的外表终于让你舍不得欺负我的……





亲爱的,这些日子以来,我的确有想过一些事情,也的确有过我的忧虑和担心,但请你相信有你支持的力量,我怎么会轻易后退,轻言放弃?难免会有一点点的压力,但这些也都是我不言放弃的动力呀,不要担心我,我这么优秀,这么努力,又这么有恒心,怎么会害怕有挫折呢?你这么了解我,会不知道吗?从前的我如果让你担心,那么我想告诉你,现在的我真的不要再担心,或许你没有发现,我会紧紧的抓着你的臂膀,因为我相信那里值得让我依靠,我会悄悄的望着你,因为那里有力量,我会偷偷的笑出来,因为那有幸福的味道……





亲爱的,或许我们有太多的时间耗费在了工作上,忽略了我们还有贴近的生活,但请鼓励我,鼓励你。鼓励我们自己都坚持下去,有时我会有点愧疚,有时我也会有点感叹,生活偶尔还是在捉弄我们的,忙碌占据了我们大部分的时间了,呵呵……说起来,还真有点遗憾呢!一年前你在为学习拼搏,一年后我们要因生活而为工作拼搏了,奋斗!年轻真的是一种太宝贵的资本了,什么时候可以和你一起看夕阳,观日出,背靠着背坐在沙滩上呢?呵呵……努力吧!相信这一天很快会来临的!你说呢?





总之的总之,不要担心我,我这么聪明,这么努力,又这么上进,况且还这么温柔具有强大的亲和力,嘿……我会理智的看待一切,仔细的对待自己,用心的爱护眼前的一切,如果我有,有不开心,我答应你会老老实实的告诉你的,就像我打电话给你大声哭泣一样,不过是如果有这种情况我会直接冲向你,在你怀里哭了,你只需要拍拍我就好了,那你可要做好准备噢!所以——你可以完完全全的把心放到肚子里面,相信我!好吗?





好了,这么一大段的话,你会不会看的都,千万不要告诉我是这样啊,不然你就——,说说而已,我怎么会呢?我有不是巫婆,不过不准说我是什么娘娘,直到现在你都不给我想叫什么昵称呢,你都有好几个了,真不公平!那就叫我小名好了,不然后果你是知道的了!





亲爱的,只有一句话了:我在你面前,你在我心里!只要你相信,阳光一天更比一天美好……因为我相信!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