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煞费苦心!我终于追到了女上司!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相信。


  


  在进入公司的第一天,我就爱上了我的女上司。在上班的时间,我们只是很正常的上下属关系。而在生活中,因为不是很熟络,自然没有多少来往。很少的机会聚会,也是稍纵即逝。彼此间存在一定的距离,让我一直不知如何入手,也没有机会入手。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她已经有些欲罢不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浅露酒窝的微笑会不经意的浮现在我的眼前,让我夜不能寐。虽然她是那种非常干练的职场女性,但她的微笑确实很可爱很迷人。不管是谁看到她的微笑,都能很快被软化。尽管平常工作中她都是板着一副脸孔,但在生活中会不经意的露出她的微笑,让人情不自禁。


  


  不知道是谁说的,人活着就是要潇潇洒洒。对于自己想拥有的,那就必须去努力争取。如果不去努力,那百分之百的失败。如果去努力争取,或许还有百分之五十的胜算。我想也是,如果我不行动,那她迟早会成为别人的新娘。与其抱憾终身,不如孤注一掷。可我要追求她,也得有谋略才行。这样的女性思想很成熟,不是那么容易被感动的。看过卡耐基人性的弱点,我只有投其所好,然后寻找她性格的弱点,才有机会攻破她的心理防线。


  


  可是,我该怎样去投其所好呢?我对于她并不是很了解,不可盲目行动。如果太盲目了,就会事倍功半。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一种方式可以了解到她的爱好。我们公司的人都上雅虎关系,而她也是我雅虎关系上的好友。那里面有一个生活口碑,可以看到好友对一些消费场所的点评。我去看看她的生活口碑,那样也许会有一些发现。我去她的生活口碑里看到她喜欢吃川菜,喜欢去钱柜K歌,喜欢去华纳看电影,喜欢清香的茉莉花。知道她这些爱好之后,我就故作不知的约会她。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不过想到投其所好应该不会被拒绝。我约她去吃川菜,反正下班后也要吃晚饭的。她稍微考虑了一下就答应了,我当时乐开了花。


  


  心里在等着下班时间,时间却走得好慢好慢。好不容易到了下班时间,我坐她的车去预订好的川菜馆。点了她最喜欢的水煮鱼、麻婆豆腐、宫保鸡丁,当时她特别的惊讶,我则故作镇定的说那是我喜欢吃的川菜。吃完饭,我就势说想去看电影,用征询的口气问她愿不愿意陪我去。她很爽快的答应我,和我去看了《保持通话》。看完电影,让我感到囧的是她开车送我回家的,貌似大多时候都是男人送女人回家的,只怪我穷,买不起车。之后,隔三岔五我会送上一束茉莉花,然后找个理由请她吃饭。吃完饭之后,不是去看电影就是去K歌。到后来,她也主动来约我。因为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语言,我和她的关系很快就升温了。


  


  谁也没有表白,我们竟然顺其自然的走到了一起。下班之后,我一起吃饭,一起娱乐,亲亲密密的让公司同事好生羡慕。交往一个月之后,我搬到了她的二居室…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