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终于,我准备放手了,一个月了,纷纷扰扰反反复复,使我精疲力竭!为了挽回已经网恋妻子的心,我是用尽了各种手段和心思,可是没有想到,她怎么就不能忘了他呢?刚刚平静了20天,就又开始用其他的手段试图联系她网上的那个亲爱的!所以,我决定放手了!给予她充分的自由,使她再也不需要偷偷摸摸的联系了,而是能够正大光明的放开自己的胸怀去寻找她的真正的爱情!





  结婚十年了,我们结婚整整十年了,孩子也十岁了,可是为了一个仅仅在网上认识了不到50天的一个男人,妻子彻彻底底的把心给交了出去……





  1998年,两个经历了千辛万苦的普通打工仔结合了,为了一份伟大的爱情,异地相遇异地相爱,突破家庭传统走到了一起,并与当年就生了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幸福的婚姻生活从此开始了!因为我们由于家庭地域的不同,牵扯了好多的生活习惯的不同;因为双方家庭的原因,每次因为各自父母的孰轻孰重斤斤计较……因此在婚姻的前几年一直处于一种磕磕绊绊的生活当中,但是,我们谁都在那个困难时候没有想过放弃这个小家庭,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这几年,双方为了这个小家都付出了100%的努力,并且随着经济条件的好转,我们的感情也开始急剧升温,开始了又一次的热恋,这种婚后的感情升温曾经羡煞我们周边的亲朋好友,我们成为了一对婚姻楷模,每每有人拿我们的感情说自己的感情时,我和她相对一笑,温馨幸福!幸福的时刻,温馨而甜美,孩子也在这种环境中学习突飞猛进,我们双方都深深感觉到我们从此能够幸福一辈子,温馨一辈子……





到了2008年,我为了使我们的生活更上一层楼,经朋友介绍在遥远的大西北接了一个大的工程,我于20083月下旬忍着离别的痛苦离开了温馨的小家,离开了他们母子去了异地,开始了自己选择的另一段开始……在异地施工期间,我忍不住自己心中的思念,每天早一个晚一个的电话来关心她和孩子的具体生活,从来没有间断。但是,我在外面的时间越长,我越发感觉到我的爱人好像有些隐隐的变化,因为从接电话的口气和从视频中的照片来看,我隐隐感觉到我的爱人哪里出了问题,因为生活了十年,应该算是有一些心灵感应吧!





但是由于两地的距离太远,我不能随时回去和她交流具体的情况,不能具体知道在她的周围发生了什么,只能在电话中和qq上和她一次次深深的交流,让她不敢在网络中迷失了自己……她每每到这个话题都是用一种怪罪的口气把我的吩咐给堵回去,不让再说了,因此我很放心的在外面忙碌,因为为了我心爱的两个人,我必须努力……天有不测风云,工程在进行到5月份的时候,出现了大的纰漏,不是某一个人的原因造成的,很多的综合因素造成了工程的失败,使我投资的大量资金打了水漂不能收回,我不得已在5月底结束了这个工程,遣散了所有的工人,灰头土脸的在6月初打道回府了,回到了久别的温馨的家……我的妻子知道我的投资失败,不是怨天怨地,而是很宽容的安慰在异乡的我,使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回来了,我终于在久别70天之后回到了他们母子身边,又一次重温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没有想到的是另外一个打击在我回来之后出现了,我回到家的第二天,习惯性的打开电脑准备上qq和朋友们聊聊,发现电脑上qq登录栏里好多陌生的号码,因为是我自己私人家里的机子,不会出现太多乱人的号码的,因此我用我的qq挨个进行了查询,排除了一个个的朋友的号码,只剩一个号码没有排除,不知道是谁的,因为我爱人的号码是我申请的,所以我肯定这个号码不是她原来的号码,因此我问她了,她很慌乱的告诉我是我们楼上的谁谁谁用了,但是,十年婚姻使我很了解自己的爱人,她的这种举动深深引起了我的怀疑,我知道了我的妻子肯定有什么隐瞒了我。于是,我不择手段的开始调查这个号码,通过朋友的帮忙,我查到了我回来这两天的这个号码的聊天记录。





就在朋友给我这个号码的聊天记录的时候,我知道我们原来温馨的家的天空开始有了阴云,我的至爱的妻子网恋了……我看到她和别人的聊天撒娇的口气,嗲声嗲气的作态,字里行间出现的无尽的爱意使我感到了天旋地转的感觉,字里行间出现的埋怨我的字眼更是使我掉入了万丈深渊。因为我的回家,使他们不能尽情的聊天,仅仅只是在我出去的空隙聊天,所以,我妻子在记录里的埋怨口气,使我直接感到了手脚冰冷……我没有想到,我深爱的妻子怎么就成了这样子呢?





于是,在67日,我把所有的事实摆放到她的面前,进行了一次深谈,谈了很多我们以前的幸福时光,开始谈论到她的网恋的情况时,她百般抵赖,还反咬一口我不信任她了什么的……我真的心灰意冷了,于是把我知道的所有事实摆放她的面前,此时的她才知道我已经掌握了一切,于是也开始沉默,一言不发,即使说话了也是轻描淡写的……我问她具体的事实的时候,她还是一言不发,在我苦口婆心的劝告下,她慢慢的分了好多次告诉我全部的事实真相,她从心底里害怕我动用所有的手段进行查访,她也知道那样子的结果应该是很恶劣的,因为她还不想放弃这个曾经温馨的家庭……





她开始慢慢告诉我她和网上她的至爱的情况:因为当时我的离开,使她感觉到突然之间的心里空虚,于是开始在网上随便聊天,抒发一些心中的思念和无聊什么的,渐渐的一个男人进入了她的心扉,开始了一段网恋……她和他在日常生活中还见了三回面,但是没有发生肉体关系,仅仅只是坐在广场上聊天而已。仅仅的身体接触就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拉了她的手,因为当时她给孩子做饭时把手给切了,人家关心她,呵护她……在网上,在见面过程中,他们都是以一种情人的心态来说话,甜言蜜语,恩恩爱爱,死去活来的……所以,我也慢慢的接受了,因为毕竟我不在她的跟前,心里有空虚也有情可原,只要心回来就行。





我试图接受这样一个事实,也试图在日后的生活中慢慢遗忘这个事情。事情开始平静了,生活也趋于正常,家庭也开始慢慢恢复到往日的恩恩爱爱中了,我以为我们就这样子把这个小插曲给平息了……过了二十多天,我无意中一次清理使用痕迹,发现了一个新的号码,我又查看了一下,天,竟然又出现了新的号码,昵称和个性签名都是为了使网上的那个她的至爱别忘了他们之间的曾经,别忘了她这个人……我的头顶又一次出现了绿颜色的光环,我还以为她能忘掉他,我还以为她能够放下这段孽情了,可是,我错了,她没有,她又一次试图主动的联系网上的他,联系她的爱情,给我和儿子仅仅只剩了亲情了,我知道,我输了,十年的婚姻终于没有抵抗住这段网恋……是她在主动,如果是别人在骚扰我们的家庭,在骚扰她,我完全可以原谅,但是,是她在主动出击,所以,我知道,我输了,我输了我的家庭,我把我的妻子给弄丢了……但是,由于他们彼此都还有家庭,她不想离开我和儿子,还在挣扎,又一次请我原谅,但是我还能相信吗?我还敢相信吗?





所以,我放手,我完完全全的放手了,放手让她不至于再偷偷摸摸的这样子了,她想爱就爱吧,只要我放手了,我相信她会好的,不至于再这样子煎熬了!





所以,我也不想再努力挽回什么了,放弃何曾不是一种美呢?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