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我已看过无数篇关于婚外情的故事,但我一直不明白自己目前这种状况是否算婚外情,是否对不起我深爱我的老公?



  仔细算来,我和老公已经相恋九年了,两年前我不顾家人的强烈反对,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如今,我们的宝贝儿子已经一岁多了,尽管我们的收入不高,但我们却过得很幸福,我不会奢求老公能给我多么好的生活条件,只要他爱我就足够了。





  如果没有去年夏天那场婚礼,或许现在的我还是跟以前一样,过着波谰不惊的日子。2006年的夏天,我去参加以前单位同事的婚礼,在婚礼上当然会遇见以前的许多同事,当然还有“他”,(暂且称他为肖)我所谓的情人。我们在坐在同一张桌子,客套的开着玩笑,婚礼结束后,他送领导回家,我则一个人去公车站等车。在去车站的路上,突然接到了肖的电话,他问我在哪里,我不觉得有什么,便随口说出我的位置,他说:“站在那里等我,五分钟后我来接你,一起聊聊。”我觉得很好笑,以为他在开玩笑,便说“好啊!”但还是一个人往车站走去,刚走到站牌底下,便看到他的车已停在跟前,怕影响交通,我便上了车。





  我们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开始聊了起来。事实上他的女儿也快两岁了,并且他也有一位与他情深似海的妻子。坐在车上漫无目的的瞎转,他问去哪,我说随便,后来准备找个茶馆喝茶,可刚好那一带没有一个像样的茶馆,突然我看到一间足道馆。说老实话,虽然足道已流行了多年,但我从来没有去过,而且不知道那里边到底是什么样的,我很好奇,想去看看。他说,好啊,便将车停到门口,我们一起进去了。显然他是来到这种地方,要了一个包间(洗脚竞然也有包间?我很白痴吧?),再点了所需要的服务项目。一人躺到一张床上,我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有服务员在,我根本没往深里想过。空调里吹着冷气,躺在柔软的床上,看着电视,服务员轻轻按摩着,这种享受我从来没体验过,因为我老公可是很节约的。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服务项目完毕,服务退出门时说了一句“先生、小姐可以休息一下了”。我才反映过来,房间里就剩我和肖两个人了。但我觉得他这个人还不错,不是那种坏人,所以就没有担心会发生什么事。我们还是继续聊一些各自小孩的事儿,突然他从他的床上一下子跳到我身边,强劲而温柔的吻便迎面而来,我用力的挣扎着,他很知趣,又坐了回去。我不停地骂他神经病,他却笑我老土。他说,他的老婆生完小孩就胖得身材变样了,看到我生小孩才不久,身材竞这么好,真是羡慕死我老公了。听了这句话,我才想起,老公好像前不久才说我,生了小孩胸更小了,让我很自卑,但肖的这句话却让我很自豪。





  我不想再待下去了,说走吧,他说走就走吧。但没当我起身,他又一次的扑了过来,还是那么疯狂而热烈,与老公的温柔与细致相比,又是另外一种感觉,其实这才是我要的感觉。慢慢的我的身子软了,我想忘掉老公,投入到这热情而狂热的亲吻中去。就这样,仅仅就是这样,再没有往下发展,我和肖的第一次吻就结束了。回家后的几天里,我一直沉浸在那种狂热的感觉中,但也有一点后怕,假如不是自己的坚定,说不定那天真会做出更对不起老公的事。





  接下来的日子,还像以前一样上班,下班,带小孩,与老公的爱依然没有变。偶尔肖会给我打电话,问问近况,不过一直没见过面。直到今年的三八妇女节那天,公司下午放假,没地方去,回家吧又觉得无聊,刚好肖又给我打电话了,他下午没事,约我出去吃饭,我答应了。去了一家不错的餐厅,点了我爱吃的菜,席间我们也像以前一样聊各自的爱人、孩子。吃完饭,又开着车满大街的转,后来,他提议,去唱歌。要知道我可是超喜欢唱歌的,但老公从来都不让我去,所以很爽快的答应了。我们找了一个小包间,我点了好多我喜欢的歌,一首接一首的唱,好过瘾!包间的灯光很暧昧,不知什么时候他已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了我,那久违的心跳的感觉又开始荡漾,他的唇再一次拨动我的神经,我的身体与思想都开始眩晕。但仅此而已,我不允许事情再往下延续,他也很自觉地尊重我的意思。我对他说:“我们都有自己深爱的另一半,有幸福的家庭,我不想做对不起我老公的事,你肯定也不愿意做对不起你老婆的事,所以咱们只能到此为止”。他也完全赞同我的想法。





  他送我回家,在路上我问他,我这样是不是很对不起我老公。他说“现在的社会已经开放到什么地步,是我们无法想像的,我们这样做只不过是在给自己平淡的生活增添一点色彩而已,我们只是彼此信任的好朋友,不算背叛。”这是什么逻辑?





  这就是我故事,很简单,一方面我不希望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男人与女人单独在一起时间长了,难免会发生一些事情,所以我不想再见面;另一方面,我又被那种狂热、刺激的感觉冲激着,他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人,我喜欢这种感觉。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