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十月的时候写了个帖子,写的我一哥们的事情。


事件回放


........................


到了饭店。定的三楼。在门口他说能让服务员把他搀上去。偶们不信。


他让偶们先上去等他。N分钟后。一MM把他扶到三楼。


原来他装的半身不遂。


后来喝完酒把这事忘了。下楼时正好遇到送他上来那服务员MM。


他自己说了句:喝点酒就是好。半身不遂都治好了。然后飞闪。哈哈。





今天一哥们孩子满月,酒席定在海鲜楼。还是上次去的那家。


为了庆祝哥们加入准老丈人行列。偶们按预定计划,准备不醉不归


尤其是两个战线。一战线是准老公公行列,一战线是准老丈人行列。


轮番敬酒干杯暂且揭过不说。


上次服务员搀到三楼这哥们中午就喝了一斤白的了。快轮到他敬酒了。痛苦


喊服务员上茶,上茶之人即上次的服务员MM。


于是哥们故意大声跟旁边兄弟聊天,这家饭店装修不错啊。以前怎么没来过,云云........


(服务员妹妹心想。小样吧。烧成灰我都记得你)


此哥们喝茶,然后借短暂尿遁时机躲过了一轮敬酒。


轮到他敬酒了。他人还没回来。于是大家叫我出去看看他。


我从包间里出去。看他正和另一个服务员商量呢。说一会,他说酒凉让服务员热一下,然后服务员给他换杯白开水.........


本想立即揭穿他的把戏。后来想想他如果不是中午喝多了晚上也不会赖酒。于是忍了。下次算帐。


终于他回来了。给在座的都满上一杯白酒。(小样的想跟我们干一杯)


然后按预定计划,叫:“服务员,麻烦把酒给我热下。”


三分钟后,服务员送酒回来。看她嘴角有笑意..........


哥们致辞:欢迎***加入准老丈人行列。祝福咱闺女健康成长,云云..........干杯


干了半杯,此哥们停顿。咬牙。一仰脖一口干了。我心想这鸟人装的真象


一会工夫,犯药儿了。此哥们冲出包间直奔卫生间。喷..........





再没让他喝。算帐的时候我问服务员。你到底给没给他换啊。服务员指着旁边偷着笑的那个曾经扶过我哥们的MM


说了句。她给换的。换成了65度的高粱!!!!!!





宁惹君子,莫惹小人与PLMM!!!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