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十多年了,我没有给老婆买过一件衣服,想起来心中常常内疚。其实我也很想给她买,但我不知道老婆喜欢什么样的衣服,也不知道我看中的衣服她是不是穿得起,因而一直不敢买。





  逛过了太多的服装城,不是被其纷繁复杂的款式所困惑,就是被其高昂的价格所吓倒,一直无从下手。每每陪同老婆逛服装城,我都只有当保镖的份儿,丝毫也没有品评之力。当老婆不想买的时候,不是嫌其款式不好,就是怪其大小不适合,反正不会出一个子儿。





  很多时候,看到妻子总是穿着那几件花样不变的衣服怡然自得,再瞧瞧身边的女人一个个花枝招展百花齐放模特般展示着自己的亮丽服装,我就打心眼里有一种对妻子的愧疚,极力地催促妻子也去买。





  妻子其实也爱美。做女儿的时候,每个月的工资都被她花得精光,不是买了吃的就是变成了身上穿的,因而每个月还常常透支,要向老娘借钱。当然妻子很多时候还是花在吃上了,不象一些女孩那样专门花钱打扮。妻子深知自己花钱如流水的习好,结婚之后就将经济大权交给了我。可惜我这个人从小养成了节俭的习惯,很多时候就象法国作家巴尔扎克笔下的葛朗台那样吝啬,花钱精打细算。





  妻子其实也爱美。很多女人喜欢时髦,见了就要去赶,嘴上说的是流行款式,心里想的是时装亮点,身上穿的是时代潮流,生怕被别人甩到了后头,被人家瞧不起。妻子不赶潮流,即使看上了某个名牌款式,也往往要等到打折特卖时,因而同样的衣服妻子会比别人花更少的钱。我有几件名牌冬衣就是妻子早就看上,而等到其清仓打折时才购买的。





  妻子其实也爱美。妻子虽然不施粉黛,但是每天都做着皮肤保养,偶尔的时候也贴贴面膜,但妻子几乎从来不进美容院,而是自己学习美容知识给自己保养,成了这方面的行家里手,既实惠又很有效果。所以妻子皮肤保养得相当好,丝毫也不显粗糙。而身边很多女人,进美容院成了她们的必修课,每年都有不少的钱花在了这个方面,皮肤却似乎并不见得怎么好,比起她们的美容动作妻子显得低调得多。





  看看人家,再瞧瞧妻子,有时深深感到亏待了妻子。很多女人喜欢管老公的钱,但妻子却将钱交给我管,而且是心甘情愿非常乐意十分放心交给我。而我呢?竟然没有为妻子买过一件衣服。看到妻子穿着并不起眼的衣服悠然自得进入公众视野,我就在心里默默地想:不求虚荣的老婆,你是我的好老婆,我要永远对你好!





  正因为出于对老婆的感激,出于对老婆的愧疚,只要老婆看中了的衣服,我毫不犹豫地奉上银子,只要老婆看上的电器,我毫不动摇地支援票子。前段时间,妻子在网上看上了一款衣服和鞋子,我毫不犹豫地支持;前不久,妻子同样在网上看上一台暖风机,尽管我们到了冬天都一直用电火取暖,我也毫无疑义地赞助,因为妻子是一个怕冷的人,这台机子可以放在浴室取暖,还可以放在房间保暖......因为我知道,妻子不是一个爱乱花钱的人,但妻子一旦花钱,买的东西绝对是我们生活中很需要的,或者是她期待已久的心愿。





  因了愧疚,我对妻子多了一份理解,也因为愧疚,我对妻子更添了一份感激。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