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做了多年的梦,做了无数个梦,有噩梦、美梦、喜梦、恐梦,这些都是有场景的,惟独昨晚的梦,没有什么情节、画面,醒来时只记得一句话:你在我心里是甜的。回想起来心里莫名升起一丝惊喜。

昨晚,天上飘起鹅毛般轻盈的雪花,远山一派白雾濛濛,树上挂满了雪花,枝干晶莹,梨花绽放,空气清新,世界安静干净,没有什么争吵了。是谁撞入了我的梦里,留下这样一句甜蜜的话语?



是儿时翻山越岭上学的同学?我们冒着大雪手拉手爬上陡峭的山坡,捡来枯枝落叶烤火温暖冻僵手脚,帮女同学背书包,相互鼓励又前行赶路。现在这些同学各奔东西,有的不知下落,是不是有一位从远方在雪夜里给我捎来的一句牵挂的话呢?



是我初恋的一位女孩?上大学时,有一个女孩身材窈窕,眼睛大大的,长发披肩。那时大学不准公开谈恋爱,我们写纸条,



偷偷约会,远远的相望着,心里时常惦记着,才知道爱是多么幸福,无法言喻!后来因分配,她留在城里,我回到了山区,爱被距离阻断了。分别多年,也许她想起了一首歌“你在它乡还好吗”?在新年到来时为我送来的祝福?



也许是同事,也许是网友进入了我的梦里,虽然没有留下音容面貌,但这句话足够我珍藏一辈子,温暖我的人生旅程。我也把它送给大家:你在我心里是甜的!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