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很是渴望自由,但自由如此难得,工作、应酬、照顾孩子、周末要帮助老婆照顾生意、再忙还必须抽时间陪陪父母,我是多么的渴望自由,渴望有自己的时间,如果能离家出走,找个空间自己呆上一阵子是多么的好,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看书也行,写作也好,再不行就旅行或者白天傻傻的看行人和风景,夜晚看星星看月亮或者听风听雨,但这是多么的难得,或者就是不可能。


孤独是一种享受,静静的听音乐,不愿和任何人说话,不愿接任何的电话,喜欢就那么沉静在回忆或想象中,去回忆往事去构思情节。我喜欢回忆,从某种程度上说,我就是一个守旧的人,希望将一首歌听N遍和唱N遍,喜欢追求完美,完美的表达似乎是我患的一个病。但有时我又是思想打开的,能接受新事新人,许多常人不能接受和容忍的,我喜欢找到接受的理由或解释成因,因着这个原因,经常的幻想,想着如何解决一些事,把许多没有联系的人和事,用想象作为粘胶牢牢的构成一个整体。但回忆和想象,都必须孤独的去完成,但孤独也是极其难得,工作和生活的匆忙,让我没有时间去孤独,有时想等儿子大了,就有了自己的时间,但再想想儿子大了我也老了,到时年近五十,说不定有了老年痴呆,脑瓜不灵光如岩石,恐怕回忆和想象都是不可能的,呵呵。


珍惜时间吧,像现在,儿子睡了,我坐在这儿,尽力忘记工作和生活中的烦恼,孤独的宁静的去做做心中想做的事和想读的书。


随便写写自己的心情,最后祝博友们节日快乐!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