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牛年春节特别牛故事:带个女友回家


  


  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这恐怕是每个人每天都要碰到的事情。一到春节,这个中国人最大传统节日的时候,团圆与喜庆是两个最大的主题,支出的就不只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了。


  


  刚刚过去的春节,我的开销也是五花八门的,由于前几年吃过三天两夜排队实地购票的苦,此次春节前,我发誓再也不去排队买票了,早早地在雅虎口碑网上订购了回家的飞机票,三折优惠价!回到家那天已经是腊月二八了,一句“爸爸妈妈,儿子回来啦!”激动得父母泪光闪闪。在老人家的心里,年是团圆的日子,牛年春节,我把相恋一年多的女友带回了家,那几天,我的“宠爱”几乎全被她占去了。


  


  年夜饭,中国人格外看重,别的饭可以不吃,但年夜饭是一定要吃的。除夕夜的饭是最香的也是最真实的,因为每一粒饭粒都充满了家的味道,每一道菜中都是家人的爱……那顿饭吃得大家心里暖暖浓浓的!席间,姐姐家的两个小屁孩说了一通祝福的话儿,最后来了一句:“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母亲乐呵呵地掏出了2个红包。没料到两个小鬼窃窃私语一会儿后目标转向我们,“舅舅、舅妈,你们的红包呢?舅舅说,要我们向你要……”


  


  这句话弄得大家好奇心陡起,特别是坐在身边的女友,居然笑里藏刀般问我预设了什么阴谋?当时,我竟然一时没反应过来,原来我前年此时当他们向我讨压岁钱的时候,我笑嘻嘻地说过,等我把你们的舅妈带回家后向她要。


  


  牛年春节,带着女友回家,我父母和她父母通过网络视频把居然把我们的日子定下了,我们事后知道说怕上班紧没时间,他们来了句,不是有带薪休假吗?本想在老家好好休息几天的,这样一来,我和女友一边手机上雅虎口碑网一边去购买拜年礼品,然后,我带着她马不停蹄地一家一家去亲戚家拜年。事后一算,10家至亲,12个孩子,压岁钱2400元。给掉父母6000元。每一家礼品400元左右,这些还是通过看雅虎口碑打折信息里买的,要不然可能还会费用还会高出20%左右。感觉我们那点钱真不够花销的,年初很多网友参予预测今年的十大生活趋势,其中有一个趋势就是兼职,看来节后也得赶赶这个趋势了,呵呵。


  


  这个春节,女友的减肥计划落空了,这个春节父母的心安稳了,当我们把准备好的礼物给二老的时候,母亲说,牛年春节听见了儿媳口中亲亲热热叫着一声“爸爸、妈妈”,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春节过完了,我们一起回北京工作了,坐在飞机里,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里,《常回家看看》的歌唱了许多年,以前回家总是父母心中的宝,跑亲戚拜年不用操心、亲戚间的应酬你不是主角,可是带个女友回家后,一切都变了……


  


  朋友们,年过完了,大家一起来晒晒在牛年春节里,你的牛故事、牛心情或你的牛花费吧!过年几件事,你搞定了那一样?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