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一直都很期待春天,因为伴随春天来到的还有情人节。也因为老公的精心准备,每个情人节都会让我感到浪漫、绚丽。我和老公都深深地爱着对方,我们的爱虽然已经悄无声息地渗透在平平淡淡的每一分每一秒里,可也总会在2月14这一天来一次大爆发。随之而来的总是我的带着眩晕的幸福感。





想想这已经是在一起的第8个情人节了,每一年对于这个节日都是充满期待的。更为重要的是,这一天还是我们在一起的纪念日,就是那个2月14日,我们第一次相互之间了解了对方的心思。想想真是有意思,原来我们之前都很喜欢对方,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而那天,过情人节的时候,他一起约我上街。原来他很少约我的,我想他一定是有事情要跟我说。约好的地方没看见人,只看见一个大大的公仔熊,一会公仔熊在向我招手。原来这就是我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现在这只熊还摆在我的床边,他不在的时候,我就会拿过来抱抱。情人节之后,我们就在一起了。之后每年的情人节他都会送我礼物。项链、手机、衣服…..呵呵,感觉自己好幸福啊今年呢,谁知道他又要送我什么东西呢,想必一定是个惊喜。





想想自己的幸福,看看世界上还有很多不幸的人,他们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感到很不舒服。在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我的一个同事,大学谈了一个朋友,一直都挺好,两情相悦。可惜家里不同意,好端端的一对恋人,就这样被拆散了,可惜啊。想想这样的事例,大家都应该遇见不少吧,真想祝福他们有情能终成眷属。所以我想把自己爱情的信物放在淘宝网上拍卖。一是为了见证我们的爱情,二是同时为了祝福所有的有情人人。我想知道各位网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在淘宝上拍卖爱情信物是不是一个好方法呢。听说淘宝是个神奇的地方,能发生很多奇迹,希望我的祝福也能成真。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