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黄星轻声对楚志明说:[下学期我要转学了,是我那个爱面子的老爸决定的!]话没说完,眼里就掉下一串串伤心的泪水。[你知道我是爱你的!我也爱父亲,我真不知道是选择你,还是选择我的家人!][你选择你的家人好了!]他负气地走了,只留下她一人,孤零零地站在路边哭泣。

在双方家长及校方的压力下,楚志明和黄星不再来往。分开的日子越久,他们越思念对方。已经变得细心的楚志明发觉,这段时间黄星瘦了,面带病容。他痛在心里,却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深冬,天气变得越来越冷。已经放寒假的楚志明倦缩在被窝里,早上不愿很早起床。一个雾蒙蒙的清晨,与黄星变得纤弱的情感,叩开了他的紧闭心扉。他一打开门,她便迫不急待地扑进了他的怀抱。[我真的爱你,舍不得离开你。]她喃喃而语,他情不自禁地把她紧紧搂在怀里。不小心,碰落了挂在她耳边青丝上的露珠,他为她这份痴情而感动,流出了热泪。他知道,这是他俩分离前的最后一次相会,今后天各一方,不知何时才能重聚首。她告诉他,再过一个小时,她就要随一辆破旧不堪的汽车离开小镇、离开他。他知道她来与他告别,需要多少勇气。他更懂得,这一个小时对他们来说,是何等的珍贵。



[也许我们相识得太早了!爱得太深、太深了,或者本来就不该相识,唉!这是命运捉弄人。]黄星幽怨地叹息。楚志明只是把她拥在怀里,一言未发。他说什么呢?离别的伤痛使他的心一阵一阵痉挛,脆弱的心跳在绝望中挣扎。如若不是她身上发出的香味,他早已窒息了。



黄星走了,能与心爱的人告别,她知足了。远去的身影,随着楚志明的目光,把目光拉得很长很长。又拗得弯弯曲曲。最后,她站在远处凸起的山丘,拼命向他挥动单薄的臂膀。



白云染白了白枝树的青丝,枝头在寒风中不停地晃动,是不屈的抗争?两颊挂满的露珠,是无奈与妥协?不管怎样,他们在肝肠寸断的痛楚中,为这份似青苹果般坚涩的初恋写下了句号。



多年以后,黄星嫁给了别人,楚志明也结了婚,他们彼此也没有再见面,因为他们经过生活的历练,已经明白太阳和月亮无法团圆,有缘无份,但在他们心中,两颗十八岁的星星一直会在岁月的长河里互诉衷情。有时候,他们会在自己的梦里笑醒,但他们不会告诉别人为什么会那么开心。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