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连(化名)的容貌不怎么样,不认识她的人,也许就她的相貌有的人会瞧不起她,但连的身材匀称,中等个子,属娇秀类的女性。总体上讲,对于一般的陌生人,就连的相貌不会有人一时半时喜欢跟她搭腔,可连有着一颗金子般闪闪发亮的心,在她的心的光亮照射下,熟悉她的人都会喜欢她。之所以,人们都喜欢连,就是因为她身上散人性美内在美的光辉。





连的心态很好,三十几岁的人了,还喜欢以MP3相伴,在大众场合,也但听无妨,毫不避违,有时她的快乐歌声在耳畔回荡,真正是有着积极乐观的做人态度。连最闪亮的一点就是她的助人为乐、任劳任怨和大公无私精神。只要她闲着,她就力争帮助别人,帮助别人时,还有乐此不疲的情形。想在她身上寻找人性自私的一面,懒惰的一面,似乎无处寻觅。连就这样常常不计回报向需要求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跟她交往的人,被她的言行举止感动得热泪盈眶。





比连小的人,一声声大姐喊得她的心里甜蜜蜜的。熟悉她的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乐于跟她往来。连赢得大家的好感,可真正是好心有好报,以心换心得来的结果。受人滴水之恩大家都有泉涌相报的感恩之心,连乐意主动帮助他人,自然赢来了人心。有一次,连搬家,结果不请自来了很多帮她搬家的朋友,这不是好心换得的好心吗?





连的老公令连十分满意,每当有人提起她老公,她就心花怒放满心欢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说她老公长相不错,还说他老公年轻的时候,就有人说夸他长得帅气呢。连的做人真没的说,她这么好,好奇使我想了解点她跟她老公就家务事方面的事。我问她:“你老公做不做家务?”她说:“我不让他做家务。”“你和你老公吵不吵架?”我接着问。她回答:“他的性格还比我的好,我们没有吵过架。”其实,也是可想而知的,连是个勤劳且不计回报的人,好多夫妻吵架还不是为了一些家庭琐事而吵架的,这种情形,肯定在连身上就不会存在了。





在工作中遇到有的同事不愿意做的事,连不但自己任劳任怨做,还鼓动做人差不多的同事去做。连把表率工作做在了前面,同事们也喜欢听从她的安排。连还是个受滴水之恩,泉涌相报之人,别人对她一分的好,她则是对十分百分的予以回报。对于连,争强好胜斯下媚上的情形根本就不存在,连是我遇到的最贤惠最知人冷暖的人。连的心的火热的,她把自己的热量无穷尽撒向周围人,从连身上,我深切地体会到了心灵美的人原来这么美丽。连虽然外貌不怎么样,可谁有理由说她不是美丽女子呢?2009年2月19日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