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老婆:





   元旦马上到了,想起来我和你也一起走过了十年.十年!!一想到这个时间,我就觉得怎么那么漫长,好象做梦一样就过来了.看看我们的女儿都这么大了,才觉得这一切都是真的.





   今天早上我对你说的话可是真实的我的想法啊,绝对不是哄你啊,再说,我也不是深思熟虑之后说出来的,只是话赶话说到那里了.我真是这样想的啊,不知道你是不是现在天还没黑你就忘了?我再提醒你一遍.第一句话是:只要我每天把各个房间的地都拖一遍,卫生间的地就不会脏.第二句话是:早上我给孩子穿衣服你就有时间洗脸刷牙吃饭.这两句话你还记得吧.我说完这两句话,你说我早该这么做,是啊是啊,我不是最近这一个多月才开始这么做吗.都怪我觉悟太晚啊.





  想想这十年真的挺不容易的,我都想流泪了.98年春天我我们领了结婚证,房子问题弄的我们无所适从.好不容易分到了一个50平的老房子,那18000元对我俩来说也不是小数目,你我不想要父母的钱--父母也没有啊,我们把自己工作后攒的钱加在一起还差一点.然后十月份开始简单装修房子,我们买的唯一的电器就是那个彩电,别的什么都没有,想想真寒酸.99年元旦结婚时,也没有用车队去接你,你连婚纱都没穿,婚宴倒是办了,也算热闹,是些同事朋友帮忙办的.





  结婚后,由于工作原因,我经常出差,把你一个人舍在家里.我出差20多天,脱下自己厚厚的衣服,实在不愿意用凉水去洗,也没和你商量,拿了3000元钱就去商场买了个洗衣机,那是我们全部存款,你下班回来夸我办得好,我就知道你想买又舍不得花钱.看来在这些事情上我应该做主,所以后来买电冰箱啊什么的我都没和你商量,我知道你会同意的,就这样好象慢慢我养成了家里的权威的意思,你好象也没什么意见.





  99年的下半年,我的母亲得了重病,这对我是致命的打击.因为我知道我的母亲为我付出了太多,母亲去世前的那一年左右的时间,我过一周两周就坐200公里的车回家去看看,当时我的心里当时恨不能用我的10年的生命换取母亲一年的存在.无论从经济上还是从精力上,当时我根本没有顾及你的感受,你也没说什么,我的决定都执行了,想想当时多么难为你.





  2001年冬天,我的精神好多了,你也怀孕了,我高兴极了.那时,家里的条件好些了,我只要不出差都给你去买吃的,那段时间也是我们最愉快的一段.孩子出生前,我的父亲也突然离开了我.这次的打击让我觉得自己简直不相信是真的,我很难过.





  好在女儿顺利的出生了,然后我们开始进入尿布和奶瓶的时代.多亏你父母的帮忙,我们的孩子就这么健康的成长着.我太喜欢她了,我每天都想抱抱她.





  这几年,我也很少出差了,工资涨了不少,房子也变成大的了,积蓄也有了.你的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了,我抱怨你关心我太少,关心孩子太多.前些天我过生日,你让我猜给我买的什么礼物,我一下子就知道你给我买了一块表,然后你让我猜什么牌子,我说肯定是依波表,你瞪了打眼问为什么这么准,嘿嘿,不准还是你老公啊.还不是很久以前我对你说过我喜欢但是买不起啊.





  最近,我开始反思我自己了.我觉得和你吵嘴主要是些小事,比如说我乱扔报纸,看电视,玩电脑.所以,我就试着改改.自从送暖气以来,我就一直坚持每天拖地,发现家里是干净很多啊.





  我觉得亏欠你太多,我希望不要让你觉得嫁给我太亏.我比你大5岁啊,我活到100岁,你至少要活到95啊.我们好好的健康的愉快的生活.另外,我们元旦去照个照片吧.把孩子放在中间,我们照一张去.





  老婆,我保证,以后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多挣钱,勤锻炼,以优异的成绩向你汇报.    





  祝老婆天天高兴.





      2009.元旦前 东营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