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和很多姐妹一样,我从来不相信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憧憬着结婚后老公会像恋爱时对我百般宠爱,生活中充满惊喜和浪漫….可是生活不是这样,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提醒姐妹们….无论婚前老公对你如何百般疼爱,如何浪漫懂事,你如何梦想着婚后的幸福生活,你们必须做好回到现实的准备!!!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上学那会儿,不敢说追我的人一火车那种傲慢的狂妄话,也至少不乏爱慕者,经常会莫名奇妙收到陌生男生发来的短信,之所以最后选择了老公,不光是因为他的出色(是我们学院学生会的副主席),更因为他总能给我惊喜,总能出其不意的打动我…..


   大学之后我们都留在了西安,刚毕业我那会生活得很是艰苦。住:就跟着他住在他们单位男生宿舍的一间小屋内,我精神衰弱,男生宿舍晚上的呼噜声让我经常失眠,吃:几乎天天吃泡面,偶尔去楼下买那里4元一碗的混沌吃,那就算是改善生活了(倒不是我不愿意做,只不过当时住宿舍条件不允许)…..我没有怨言,因为跟他在一起是幸福的浪漫的。有时候他下班回来给我带个小娃娃,就能让我高兴好几天。


   一直到毕业后的第3年,我们的生活才慢慢的好了起来,在市中心租住了套小套一,其实那时候家里催我结婚的电话从最初的半月打一次,已经曾加到了几乎天天都打的地步了,毕竟我已经26岁了,而我这些一直默默独自承担着,我不愿意逼婚,他的事业刚起步,我不想给他太多压力,直到有一天妈妈忍不住把电话打到了他那里(我是后来知道的)……那天他买了束玫瑰回来,火红的颜色配着他干净的笑容,如今仍然历历在目,那晚他向我求婚了,虽然我们没有房没有车,甚至只有一个价值不到百元的银戒指,我的头点的像拨浪鼓….因为跟着他,我很幸福。


   再往后,老公在事业突然的顺利起来,我们生活质量也在慢慢的变好,可是老公却越来越少陪我,生活的琐事开始集聚,最终由拍婚纱照这件事做了导火索使我们彻底闹僵。


   不知道姐妹们相不相信,我跟老公结婚三年了,我竟然没有跟老公照过结婚照,我大学是学美术的,对这种东西一直向往,老公不是不知道,每年他都哄我说,明年春天陪你去哪哪哪照婚纱照,可每次都是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去不成,今年他又说要去青岛照婚纱照,去青岛最好的影楼—罗曼庭照套有教堂、有海边、有油艇、有跑车的,傻傻的我居然相信了他,屁颠屁颠的整天泡在网上下载了好多青岛的婚纱照,考在我的MP4里,想象着自己照的时候是怎样的光景。可是几年年还没过呢,前天老公又反悔了,说金融危机,明天春天不去照了,等有功夫再说吧…..


   那一刻我第一次没有和他吵,哀莫大于心死,我其实并不非得要去什么青岛,去什么影楼,哪怕陪我在西安随便的找家工作室拍一拍我都很开心了,我今年29了,难道非得等我人老珠黄了再照婚纱照?最好的青春年华都给你了,你给我的除了憧憬,还有什么?(我们甚至不能说“穷的只剩下钱了”因为我们这些年除了买了套小房子,也根本没什么积蓄。)我对你除了失望还是失望,结婚前你给我的承诺呢哪去了?我们的幸福哪去了??我的青春哪去了???


  姐妹们,这就是生活,我们非得结婚吗?我们离了男人活不了吗??我准备和这个男人离婚,并且永不在嫁,一个人孤独的活和两个人孤独的活没有什么区别,我不会再相信爱情~不会再相信男人。


  


   昨天我看了部电影叫“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其中女主人公问男主人工“live with what?”(男主人公很穷)男的回答“with love”,那一刻我哭了…..哭的好伤心好伤心…..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