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亲爱的,元宵佳节,月亮很圆,很亮。外面的鞭炮声阵阵齐鸣,热闹非凡,在我们的21楼窗台上,能看见很多闪烁着的烟花绽放。这个美丽的上元节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日子啊,应该是家家团圆,和和美美的。可是我的心为什么那么痛呢?北方的天空异常的清冷,在这样的节日里我是那么的想你。


是的,我想你。很想你。


你还记得么,以前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总是惹你生气。每天不思上进,工作之余除了上网玩游戏就是出去吃喝玩乐,抽烟也很凶。你经常和我吵架,嫌我明明知道胃不好还总是喝酒,回家来吐的天翻地覆。嫌我烟抽起来没完没了,损害身体。嫌我总是睡到日高三杆,不锻炼身体。嫌我总是不停的玩网络游戏,玩到深更半夜,甚至在节假日的时候玩到通宵达旦……


而我呢,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听你的耳提面命,甚至嫌你太烦。有时候甚至在你气得哭起来的时候心里还很厌烦。而今想起,心狠揪一般的疼痛。亲爱的,我的妻,当年我这么一个浪子何德何能娶了你。虽然你对我的生活状态很绝望,但是依然为这个家操劳。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经常做好饭端上桌还要喊好几次痴迷网络游戏的我。但是,我现在后悔已经太晚了。





那些年,我除了每个月把工资交给你之外,没有管过家里的事情,也没有过多的关心过你。你总是把我的衣服洗好叠好放起来或者挂起来,把我的内衣袜子领带等分门别类,把我的皮鞋擦的铮亮,把我的裤管熨的笔直。你总是想方设法让我们的每一餐都吃的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你还总买一些我用得着的东西给我。厨子里,衣服,鞋子,内衣,领带,大多都是你买给我的。家里的锅碗瓢盆,也都是你买的。我喝水的杯子和时常喝的茶叶,也是你买的。就连电脑桌上摆的加州宝贝花旗参含片,也是你在熟识的网店里长时间为我预定的。当时你让我吃的时候我还很愤怒的说那些健康保健品是老弱病残才吃的,拒绝服用。你不停的苦口婆心的劝我说经常食用人参含片能让我延长上网玩游戏的时间,能让我不感到困倦,每天还像哄小孩子似的让我吃。我那时候多么的顽固恶劣啊!总是让你操心。现在才能知道,你对我的点点滴滴都是爱啊。你希望我好。





08年7月,你在家中突然晕倒。宝贝跟爷爷奶奶去旅行还没回来,我在上班。那天我还高兴你怎么没有打电话来查岗呢?晚上还和同事去聚会K歌。等回到家已经凌晨,送你到医院的时候医生经过各种急救和检查之后说你患有HL恶性淋巴瘤。顿时我便六神无主起来。我知道那意味着什么。可是亲爱的,我爱你。我不能失去你。


你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你居然还苍白着脸对我笑。居然还问妞妞和爷爷奶奶回家没有。居然还说自己不争气太娇弱在家里都能晕倒。你居然还问我为什么脸色那么黯淡那么憔悴,是不是又通宵上网了,是不是没有按时吃饭了?


亲爱的,我差点就要抱着你狠狠地哭出声来。两个月后,你走了。我们妞妞还小,我和她说妈妈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出差,要赚很多钱给她买好多玩具好多漂亮的衣服。她吵着要见你。我说要等她长大。可是亲爱的,她长大一点的时候我怎么告诉她呢?





亲爱的,我已经把电脑上所有的游戏都删除了,我每天晚上都会给妞妞讲故事哄她睡觉,然后再上网的时候是做更多的工作来弥补内心的伤痛深刻的想你。你说要让我们的妞妞过最幸福最衣食无忧的生活。你没有完成的心愿我帮你达成。只是我没能把烟戒掉。想念真的很痛啊,有时烟可能能添补一些忧伤吧。


我过年的时候还有今天下午,都去咱爸妈家看过他们了。他们身体还好,你放心。你不在了我会帮你照顾他们的。他们哭了,他们也想你啊。他们说让我带着妞妞好好的生活。


我下午回家的时候遇见两起交通事故。我现在开车都比较小心慢行了,因为我要替你照顾好我的生命,我们家的两对老人还有妞妞还需要我来照顾呢。我也开始注意锻炼身体和保持健康了。虽然没有你再往我车里放加州宝贝了,但是我每当吃完就会记得再放一盒进去,在路上也会含上一片,就好像感受到你还在的那种温馨和甜蜜。


亲爱的,元宵佳节,我变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成熟懂事,你在天上是不是能看见呢?会不会很欣慰?





亲爱的,你不在了,我就再也感受不到爱情的存在。我想你啊,想念的如此疼痛。你留下的很多东西和痕迹都被爸妈收拾的很干净打包封存了,怕看见了徒增伤感。


亲爱的,你放心。你不在了,我也会努力奋斗,健康生活的。那样的话,等到我去见你的时候是不是就可以微笑着告诉你,我把所有你要做的事都帮你很好的完成了呢?


亲爱的,我爱你。真的很想你。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