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不是因为婚前恐惧,也不是因为感情问题,但林奇还是在结婚面前退却了。一阵辗转反侧后,他带着那封写给准新娘的信找到我们。他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是不是正确,自己的心态是否足够成熟。





情感故事:新娘的两个娘家





主角:林奇 男 28岁 技术员





我们的婚礼原本定在今年的五月,但是最近,我已不知婚礼还会不会如期举行。我明白问题不在徐茵身上,但是面对她爸爸和她妈妈那两边,我实在有点无可奈何。





她爸爸和她妈妈早在十五年前就离婚了,她妈妈一直独自带着徐茵生活,没有再嫁,她爸则在十年前又娶了个外地女人,小日子过得还算安逸。父母离婚对徐茵的影响并不大,逢年过节徐茵还是常在两家走动,她觉得自己挺幸福的。





今年过年,我分别去准岳父岳母家拜了年。徐茵家我去过好几次,徐妈妈对我一直都很好。她对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徐茵嫁得和一般人家的姑娘一样体面,她就满意了。徐妈妈和我核对了大部分的流程,还特意嘱咐我,结婚当天,她会风风光光地把女儿送出门,她不希望有一天,女儿突然失魂落魄地再回到这个家。





虽然大体上都和徐妈妈商量得差不多了,但是无论如何,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未来岳父确认一下。第一次去徐茵父亲的住处,我着实被他家的豪华和气派吓了一跳。我听徐茵说过,他父亲是个企业的领导,但是我没想到,他父亲所在的企业竟然是一家上市公司,条件颇好。对于我们的安排,徐茵的爸爸也没有别的意见,唯一不满的,就是婚礼当天的阵仗。他希望我们能换成更豪华的车,让徐茵从他的住处出嫁。他说,这么多年,徐茵没有在他这个父亲家住过一个晚上,结婚前一晚,他希望自己能陪在女儿身边,也算尽点义务。





对于这点,徐茵的母亲坚决不同意。刚开始和她提到这件事的时候,她老人家气得差点说不出话来,拿起电话不断追问徐茵父亲的电话号码,说是要打过去评理。在我和徐茵的轮番劝说下,徐妈妈终于愿意心平气和地与我们一起商讨解决办法。





我本想把徐茵的爸妈聚在一起好好聊聊,但是还没等我提议,徐茵就一口否决了。她说,父母因为过去的事情,已经差不多十年没见了,见面之后,一定会为了自己的婚事互不相让,说不定还会翻旧账,那样的话无异于火上浇油。与其让他们见面,倒不如让双方提出各自的要求,我们从中协商着处理。





刚开始,我也觉得这是个好方法,可难办的是,双方都坚持要让徐茵从自己住的地方嫁出门,还说别的都可以商榷。于是,我和徐茵分别与两位老人家商量,徐爸爸那头表示:如果不从他那儿走,他就不参加婚礼,全当没有这么个女儿。徐茵的妈妈则对我说:徐茵他爸这辈子没对徐茵尽过什么责任,现在想做徐茵的娘家,简直就是欺负人。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